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推动产医深度融合,加速创新成果产业化!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沙龙第二期医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8

字号:      

        4月27日下午,本市举办“生物医药产业沙龙”第二期活动——“科技成果转化医企对接会”。


1.jpg

        为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医深度融合,促进临床科技创新成果向产业转化,由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指导,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市级医院临床研究促进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医企深度对接活动(体外诊断检测方向)。经前期对接和初步筛选,本次对接会上,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医院、仁济医院和肺科医院做了科技成果项目路演,并与捷诺生物、透景生命、科华生物和安图生物以及部分投资机构、孵化器、银行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对接洽谈会,为各方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通过医学项目的重点推介,在推进自主创新的同时,为项目的撮合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对接,助推成果转化加速。

2.jpg

        生物医药产业沙龙是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系列活动,将聚焦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定期举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