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智囊团”优势,助力数字化转型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4月29日下午,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数字化转型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出席并致辞,市国资党委副书记董勤,上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宏伟出席。


1.jpg


        张英指出,企业是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参与者,要深刻理解“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积极参与到全行业、全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中。上咨集团作为市属国资智库,要从自身、行业和全市三个层面,加快推动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对标,推动集团自身数字化转型,培育人才队伍、革新经营理念、提升技术实力。二是立足本业,打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范式,打造“上咨智造”品牌,带动全行业整体转型。三是强化合作,为全市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撑,以“高频急难”问题为切入点,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应用场景,破解数字化转型难题。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