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激荡智慧,共创奇迹!市经济信息化机关举办“经信创新论坛”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创新能力培育,着力提升机关公务员服务产业发展能级,4月27日,市经济信息化机关聚焦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举办“经信创新论坛”活动。


1.jpg

2.jpg

        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是上海面向新发展阶段的全新战略部署。本期“经信创新论坛”,从城市数字化转型背景切入,探求对“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的认知,激励全委公务员带头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和重要政策落地,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争当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论坛还就上海数字化转型先发优势、转型工作的难点堵点和如何激发市场力量参与等话题展开了激烈探讨,共同勾画了一幅开放式的城市未来远景蓝图,进一步坚定经信机关干部队伍服务上海打造国际数字之都的信心决心。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进行了主题分享,市经济信息化机关90余名公务员通过现场或在线形式参与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