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花博会成为上海5G建设和应用创新的展示宣传平台!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4月29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信息通信建设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在崇明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出席并讲话,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花博指挥部运营保障部部长范洪耀出席。

1.jpg


        会前,张建明到花博园区,检查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情况和通信保障准备工作。他详细了解世纪馆、花博轴、复兴馆的5G网络建设等情况,就当前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同花博办、运营商和铁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


2.jpg


        张建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特别讲求章法、特别强调专注、特别敢于担当、特别注重穿透”的工作要求,更加注重细节、注重协同、注重落实,确保各项筹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出亮点,做好园区信息通信高水平建设和应用展示。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根据花博会客流集中、场馆内人员密集的特点,做好网络持续优化完善,确保花博园区和周边区域、交通干道的网络畅通无阻。加快建设5G展厅,开展自动驾驶等5G示范应用,让花博会成为上海5G建设和应用创新的展示宣传平台。要精益求精,细化方案、优化服务,高质量完成展会期间信息通信保障任务。调动精兵强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明确现场保障团队和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底线。要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增强勇于担当、主动攻坚意识和精诚合作的精气神。结合花博会筹备工作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建工作要深入到一线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花博会高质量运营保障工作注入持久动力。


3.jpg


        会上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办公室,市通信管理局,崇明区科委,光明集团花博会统筹协调指挥部,运营商和铁塔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花博会筹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崇明区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同,进一步完善现场指挥体系和高效运营体系,精益求精、扎实有序落实各项任务。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