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风雨同舟、星夜驰援!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各单位火速支援河南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河南灾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各单位围绕大局,迅速行动,投身抢险救灾,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国网上海电力与河南人民心连心


        21日,根据国网公司全力开展支援河南省电力公司防汛救灾工作的要求,国网上海电力迅速集结人员、物资,组建上海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并做好各项出发准备。


        22日下午4时许,突击队由国网上海电力64名员工、7辆工程车辆组成,作为首批供电应急抢修突击队,从上海青浦出发,到达河南境内后将帮助当地供电企业开展灾后电网设备抢修、运维等工作,为灾区社会秩序和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状态贡献上海力量。


1.jpg


上海联通应急保障团队火速支援河南


        7月22日12:30,上海联通接到集团应急调度指令,要求紧急支援河南。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第一时间发出指示,要求网络条线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抽调应急响应力量支援。


2.jpg


        当日下午,上海联通迅速集结力量,抽调两辆应急通信车,两辆发电车,一辆后勤保障车辆,选派应急通信骨干人员14名,组成由网络部副总经理过剑同志带队的最强应急保障团队。18时,应急保障团队完成补给、集结。过剑领队表示,应急保障团队将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彰显上海联通人应有的精神面貌和技能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保障任务。


        国药控股驻豫企业迅速投入救灾


        面对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国药控股驻豫企业业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践行“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的企业使命,诠释国药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帮助被困在周边路段的群众,国药控股河南公司迅速组织抽调大型货运车辆赶赴求助地点,先后将7名被困在水中的人员接到公司,提供简餐和暂时休息处,为保护群众、抗灾救灾贡献国药力量。


3.jpg

 

        为确保水灾期间医院药品供应,凌晨12点,国药控股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紧急通知各销售部门负责人,主动沟通各医院库房是否安全,确认医院是否有配送保障业务,并及时反馈。销售、物流等各个线条员工全力保障药品配送。2021年7月20日当天,国药控股河南物流中心完成出库10354件,出库细单8343条,配送客户166家,配送件数448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