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1.jpg

        7月23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赴东浩兰生集团调研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筹备情况。东浩兰生集团董事长曹炜、副总裁周瑾参加相关活动。


2.jpg


        东浩兰生集团介绍了本届展会招展招商及承办工作情况,戎之勤对东浩兰生集团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得益于中央主办单位的统筹指导以及上海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工博会预期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展会。下一步,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最坏打算,把做好做实疫情防控作为办好本届展会的先决条件;要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工作,注重开放发展,培养海纳百川的国际视野;要聚焦科技创新最新成就,深度挖掘参展企业和展品的亮点特色,做好评奖、巡馆、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塑造国家级展会新形象;云上会展模式是在线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建好线上平台,推动展会数字化转型,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打造成上海重要的城市名片。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设置九大专业展区,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吸引超过2500家企业参展。


        市经济信息化委对外经济发展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