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先飞、群雁齐追”,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在沪举办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      

        10月12日下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暨全面金融服务签约仪式在上海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4-1.jpg


        傅新华对中国宝武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中国宝武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本场推介会是中国宝武响应改革政策到推动子企业混改的实质性落地,本场推介会的举办,亦可推动上海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迈向更高水平。他表示,上海历来是一个具有高度改革精神和坚定改革魄力的城市,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上海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法制化的导向,突出完善国资管理体制、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员工内生动力等着力点,切实形成“头雁先飞、群雁齐追”的综改新局面。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作为上海市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的专业化平台之一,希望充分发挥高效资源配置能力,为在沪央企、中国宝武、市属国资等各类企业提供资本服务。


4-2.jpg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由中国宝武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是中国宝武积极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帮助子企业在开展混改工作中,获得更专业推介机会、更大宣传力度、更广泛寻源渠道、更专业及时的金融服务。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市经济信息化委央企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