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稳增长要求,促信息通信行业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稳增长工作要求,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带队走访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天广参加。上海电信总经理龚勃汇报了今年业务发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1-1.jpg


        陈鸣波对中国电信长期积极参与和支持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为上海信息化建设作出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上海电信结合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大新业务方向投入,推进数字底座建设,助力上海“双千兆第一城”品牌持续打响,加大对千兆级宽带应用的开发、部署和推广力度,真正提升用户使用千兆网络的内生动力,推动电信业务总量增长。


1-2.jpg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