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招商、抓项目、稳投资,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例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9

字号:      

        1月19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例会,听取近期各重点领域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刘平,总工程师张宏韬出席会议。


1.jpg

        吴金城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完成了全年工业投资目标。下一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一季度和全年目标落地落实。一是要紧抓“牛鼻子”工程,围绕招商促投资,注重“四个并存”,抢抓一批新赛道、新动能项目落地;围绕场景引项目,围绕场景做产业。二是要加强市区联动,把全市招商引资精气神转化为生产力,注重产业结构均衡性,既管当前,聚焦“发热”产业和压舱石产业,又看长远,聚焦“发光”产业和引擎产业。三是要用好“三个机制”,用好专班推进机制倒逼能力提升,在实战中提高项目组织策划和协调落地能力;用好拿地即开工机制倒逼项目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好集中开工机制倒逼招商引资,持续引进重大产业项目。


        市经济信息化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