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今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0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通报两委工作情况。


1.jpg

        吴金城指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市经济信息化两委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产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开展“比学赶超开新局创先争优庆百年”活动,打造向上向善的机关文化,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通报制度,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


        吴金城指出,2021年市经济信息化两委围绕中心工作,着力稳增长促发展,实现产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围绕“3+6”产业体系,提升特色产业园区品牌能级,塑造产业链集群优势。抓住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生命线”,打造强韧发展动能,牵好超级应用场景“牛鼻子”,深入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完善高能级精准服务,加强好产业、好项目的用地、资金、人才保障。把握新趋势新机遇,全面启动元宇宙、智能终端等新赛道布局。


        吴金城强调,2022年市经济信息化两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始终把好方向、管好队伍、担起责任,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开创上海产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jpg

        吴金城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叮嘱老领导们继续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并祝各位老领导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