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2024年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工作联络员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06

字号:      

    为加强全委综合工作统筹,提高各处室综合工作联络员协同落实能力,更好发挥上传下达、沟通联络、综合协调职责作用,3月4日,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工作联络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对督查督办和新闻宣传要求作了宣贯,政策研究和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对综合文稿撰写和流程规范作了培训。

    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建立统筹联动、协同落实、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加强产业信息化专题深度研究,进一步提高督查督办效能,增强新闻宣传影响力。二是要发挥好队伍优势,学习贯彻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出思路、抓落实的能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重点工作加强协调配合,构建职能明晰、纵横联动的综合工作新格局。

    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工作联络员等3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