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PLATFORM

栏目导航
【征集】2019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征集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20-03-02

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促进大数据相关的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的产业化应用,树立产业应用标杆,培育数据驱动的新兴业态,优化大数据产业发展环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联合上海市大数据基地、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现面向上海市大数据企业公开征集案例。
        征集拟从“资源、技术、产业、应用、安全”五要素出发,结合“基础软硬件、政务大数据、工业大数据、金融大数据、交通大数据、医疗大数据、安全大数据”等具体行业应用场景,选取一批具有示范效应、产业带动性强的案例。同时,案例集中会增设大数据助力疫情抗击和企业复工复产部分,拟从推荐工信部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中遴选。以此引导区域大数据发展布局,促进基于大数据的创新创业,培育一批大数据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形成大众小企业齐头并进、梯次发展的良好局面,繁荣大数据产业生态。
        收集的企业案例将通过筛选择优收录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编的《上海市2019年度大数据典型案例集》,通过产业峰会、联盟官方网站、微信等平台及全市主流新闻媒体予以宣传报道。望各公司予以重视,积极反馈!具体事项见附件

 

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  上海大数据联盟        
2020年03月02日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
        二、 征集方式
        本次申报通过网上填报,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3月20日前登录http://116.236.93.54:8080/SJZY/100qxxtb/login/login.html,完成申报信息填写,并将征集表(见附件1)及其他证明材料的word版本以及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本分别以附件形式上传,每个单位限提供一个申请案例。(填报方式详见附件2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填报操作手册)
        三、案例评选机制
        评选方式:专家匿名评审
        典型案例评审维度:关键技术、商业模式、主要用途、经济社会效益、方案编制
        四、案例集征集进度安排:

 

工作内容
进度安排
案例提交截止时间
即日起-2020.03.20
专家匿名评审
2020.03.24-2020.03.28
案例集名单确定
2020.03.31-2020.04.03
案例内容完成定稿
2020.04.06-2020.4.30
案例集印发
2020 年5月份

        联系人:崔晓君 15921339869 cuixiaojun@ecit.org.cn


附件

        1. 登录/注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
        http://116.236.93.54:8080/SJZY/100qxxtb/login/login.html, 进入登录页面。
        如您已在大数据产业统计平台注册,请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如您未在大数据产业统计平台注册,初始登录名为企业统一信用代码,初始密码为111111,首次登录请及时完成密码修改。

        如有忘记登录名或密码、连续多次输入密码错误等问题,请拨打维护电话17521588643 寻求帮助。

        2. 填写报表
        登录后自动进入 企业首页 - 待办事项 页面,显示企业需要上报的报表。在“待办事项”模块中,点击系统公告,可查看本次填报背景及注意事项,点击报表名称 “2020年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征集表”,则进入上报数据界面,如下图所示。
 



 

        3、在填报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点击页面下方的“表单下载”,下载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征集表,进行填写,并将表格及其他证明材料的word版本以及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本分别以附件形式上传


 

        在完成填报后,请点击“上报”按钮。上报之后,可以在“已办事项”中,点击报表名称,查看已上报内容。

        4. 修改报表
        当发现上报内容有误时,可以点击“取消上报”,修改无误后继续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