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PLATFORM

栏目导航
关于《上海首批次新材料专项支持办法》征求意见说明

来源:发布日期:2020-04-2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16〕30号)的重要精神,推进产业基础再造工程,推动本市新材料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根据《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经信规〔2015〕101号)和《上海市工业强基专项实施细则》(沪经信法〔2017〕232号)要求,对《上海市首批次新材料专项支持办法(试行)》进行修订形成征求意见稿。在此过程中,我们听取了市财政局企业处的意见,并上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和相关单位意见,现将有关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1月2日,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官网(www.sheitc.sh.gov.cn)网上征询栏发布《关于<上海首批次新材料专项支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征求意见对象为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