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技术导​则》的通知
沪经信节〔2021〕48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4

字号: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环境保护部令第38号)等文件精神,更好地指导本市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及审核报告编制,提升审核咨询机构业务能力和报告编制的规范化,我们组织制定了《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技术导则》。现予以印发,并于发布之日起施行。

        市推进清洁生产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规范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的通知》(2009年),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上海市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及验收工作报告编制格式要求(试行)》(沪环保科[2013]449号)同时停止施行。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 海 市 生 态 环 境 局

                         2021年1月5日

附件: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技术导则.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