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15

字号:      

各相关知名园区和知名企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品牌战略的工作要求,发挥“名园”和“名企”引领效应,推动上海园区和企业品牌在自媒体时代加大品牌展示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上海品牌园区和品牌企业的示范和标杆,现定于2021年4月15日起,组织开展“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活动”,以此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

        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

        2、支持单位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市经济团体联合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

        3、主办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东方品牌文化发展促进中心

        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

        4、承办单位

        上海东方品牌文化发展促进中心

        5、协办单位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6、媒体支持

        中新社上海分社

        7、特别支持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8、组委会办公室

        本次活动设立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组委会办公室”),负责活动策划、解释、组织和实施。组委会办公室由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组成,为非常设工作机构。

        二、参展对象

        1、2019年、2020年上海“专精特新企业”(300家);

        2、“上海园区品牌服务平台”知名企业(100家);

        3、2020年“上海文创示范园区、示范楼宇、示范空间”运营主体(69家);

        4、2020年“上海设计引领示范企业”(44家)。

(总约500家)

        三、作品主题

        1、彰显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品牌战略、品牌价值、品牌打造、品牌成果”真实和生动的品牌故事;

        2、彰显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成果创新”的品牌经验;

        3、彰显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品牌特色;

        4、彰显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示范性、引领性、可持续发展性”的品牌愿景。

        四、作品要求

        编制包含以下6个信息内容的电子版邮件,压缩打包成ZIP格式:

        1、参展单位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的单位名称、所获品牌资质和称号名称(可编辑的WORD文字格式)。

        2、联系信息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品牌建设责任部门”联系人姓名、部门、职务、手机号、微信号等信息(可编辑的WORD文字格式)。

        3、品牌简介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250字以内的品牌简介(可编辑的WORD文字格式)。

        4、品牌商标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1个已注册商标(LOGO)图片(PNG格式,分辨率800×800,300DPI)。

        5、标志性图片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的1张标志性建筑(或标志性产品)电子版图片(960×540)。

        6、微视频作品

        (1)大小和时长:文件小于300M,4分钟内。

        (2)分辨率和比例:1080P,不低于720P,16:9格式(横屏)。

        (3)码率和帧率:10M码率、30FPS。

        (4)作品附注信息:微视频标题、简介、创作者等信息。

        (5)微视频作品链接网盘“提取验证码”:通过百度网盘“链接”的方式,提供参展微视频作品文件的“提取验证码”。

        (注:请参展单位在报送包含以上“六个信息”邮件前,必须链接存放所参展微视频作品的网盘,仔细浏览和检查参展作品,确保微视频影像和声音播放的质量和完整性,确保参展微视频作品文件网盘链接“提取验证码”准确性)。

        五、时间安排

        1、通知部署阶段(2021年4月15日-4月24日,10天)

        组委会在上海市经信委官网发布《关于开展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主办单位分条线组织部署落实。

        2、制作报送阶段(2021年4月25日-5月24日,30天)

        各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按本通知工作要求,制定计划,制作编报“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参展作品。

        于2021年5月24日(周四)前,将含有按本通知要求编制的6个参展作品信息的电子版邮件,压缩打包为ZIP格式,发送组委会办公室邮箱:xwhz159212@126.com。

        3、汇编专集阶段(2021年5月25日-6月24日,30天) 

        由协办单位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免费提供本次微视频展示活动专集的汇编、设计、展示等技术支持。

        4、发布启幕阶段(2021年6月25日-7月30日期间)

        组织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上海企业品牌战略分享会暨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启幕仪式”。

        组织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掌门人的代表,分享品牌战略和品牌故事。

        5、宣传推介阶段(2021年7月一2022年12月,18个月)

        通过自媒体、互联网、主流媒体、论坛会、培训会、研讨沙龙、线上展播等,开展对参展园区和企业的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六、知识产权

        参展微视频必须为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自主组织编制的原创作品,版权归属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所有。

        所有参展作品发生的版权纠纷均与本参展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无关。

        参展园区运营主体和企业授权本参展活动组委会组织无偿使用和编辑的权利。

        七、相关说明

        本次参展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邮箱:xwhz159212@126.com 

        联系人:

        邵女士:18017928411

        张先生:15618331429

        刘小姐:17621843662 


         上海企业品牌故事微视频展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