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关于征集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合作伙伴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0

字号:      

各相关单位:

        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上海市正全力建设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为了加强生物医药行业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加速创新、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兹定于2021年10月11日-15日在上海举行“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活动品牌。产业周拟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摩根大通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

        欢迎各相关企业与机构共同参与,现广泛征集产业周合作伙伴,如有意向同期举办生物医药相关论坛、沙龙等各类活动,请于7月26日前填写并反馈征集表(详见附件)。


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联系人:杜璇、姚凌芸

        电  话:50801216、50272737

        邮  箱:jsduxuan@163.com;yaoly2013@163.com

附件: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活动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