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候选)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1-12-2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市加快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战略,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化和产业化,推动本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根据《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制办法》(沪经信规范〔2018〕2号),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并经《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确定90个产品拟列入《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3日。

        联系人:黄永强,联系电话:23113692,传真:63583834电子邮箱:huangyq@sheitc.sh.gov.cn。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2021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候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