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2020年《上海电网供电可靠性管制计划(试行)》执行情况的通知
沪经信运〔2021〕255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19

字号: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为保证本市供电可靠性和服务水平,基于供电可靠性及电网供电恢复时间、供电服务等基本供电指标,按照《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印发<上海电网供电可靠性管制计划(试行)>的通知》(沪经信运[2020]14号),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市电力公司)2020年年度供电可靠率(ASAI)执行情况如下:

        根据管制计划规定的供电可靠性的管制方式、统计方法、奖惩标准,及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确认和发布的数据,2020年市电力公司年度供电可靠率(ASAI)为99.9966%,高于2019年的99.9945%;奖惩调整为:增加准许收入100万元。

        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考核资金由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在核定上海电网企业下一监管周期输配电价时予以兑现。

        请市电力公司再接再励,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附件:Execution of the Control Scheme of Power Supply Reliability of Shanghai Grid (Trial) in 2020.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